鍾愛咖啡所以做咖啡 _ Coco Espresso

記錄香港 _ 小店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鍾愛咖啡所以做咖啡 

簡單不過的理由,說出來還鏗鏘有聲,原來是背後的理念支持。

Johnson _ Coco Espresso 的老闆

落戶在中上環一帶,喜愛咖啡,喜愛和人溝通,將一個細少的空間打造成一個平台和客人溝通,和台灣小說家九把刀的一本小說的角色 " 阿不思" 一樣,可以看到客人需要而提供合適的咖啡。

「我將店鋪看作 cooffee bar,你可以和我談天說地,說咖啡,來者不拒。但對沖調咖啡,我有我的執著,沖調的過程很有藝術的感覺,很會發光的。你喝的時侯開心,我亦沖調愜意,雙贏的局面。」

Johnson 的咖啡店是走精品的格調,店小但溫暖,這類小店正在香港急速發展,希望香港的租金升幅不會太離譜,可以容許這些小店生存,都市中還需要一些人情味呢。

Coco Espresso facebook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又黎 DIY, filter holder for panasonic 7 - 14mm ultra wide lens

讓沒有無線連接的DSLR相機也可以用無線連接 TP LINK TL-MR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