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旺角大士王

旺角街市關閉了, 人的流量沒有了, 人情味也相對少了

但農曆7月的中元節 ( 即是盂蘭節 ) 的習俗, 少部份的旺角人還保留著, 但不知何年月會消失.

早前介紹的筲箕灣大土王出巡, 原來香港的另一邊旺角街市, 這裏的大士王, 在盂蘭勝會的最後一晚, 也是樣會被居民搬出來出巡, 香港同樣的習俗, 應該不多了~

大家看看相片吧, 不知道這情景何時會消失的










如夢如煙如幻月, 隨著大土王被化後, 盂蘭勝會正式完結 ( 每地舉辦的盂蘭勝會的日期也不同, 通常勝會舉行二至三天 )

下年不知道旺角還有沒有大土王出巡了~

留言

  1. 希望還有的,你有無跟大土王 say goodbye

    回覆刪除
  2. hey光圈,原來你果日在場架,無留意到你添,印象中有個人係帶左部靚機,細no果d係度影相,唔醒起係你添早之同你打招呼啦,哈

    回覆刪除
  3. 你是以前 DP版版友?? 現場不是太多攝影人, 照計我記到, 但我未見過你, 所以分不出來~ :)

    回覆刪除
  4. yes, ng dp版,我nick係q"._."p記唔記得我呢?哈
    我未出過版聚,不過你個trademark suppose我應該認出你只係近排見太多人而且我認人比較差,所以睇你相先醒起原來果個係你,哈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又黎 DIY, filter holder for panasonic 7 - 14mm ultra wide lens

讓沒有無線連接的DSLR相機也可以用無線連接 TP LINK TL-MR3040

幾個人在途上 _ 再戰飛鵝山發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