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老圍 _ 孤獨

早前介紹的香港慈航, 朋友說, 光圈, 你的 blog 變了旅遊 blog, 又內蒙又老圍, 其實自己有一個介紹旅用專用的 blog _ 光圈先決四圍走. 這些旅遊資料, 應該放在那裏,  但太多 blog 反而令自己懶散, 不想另開地方作介紹, 遲些還是放回那裏較好. 

這邊因是常用, 自己比較習慣, 那邊也較多限制, 如早前, 還未可以連結內嵌的 google map 資料, 十分不便.

+++++++++++++

香港慈航這個景點, 雖然鄰近主要景點, 還只是在馬路旁對下的山邊而已, 但閑時遊人稀少, 船廟上有一貓兒, 令我想起近來網絡上,廣泛流傳的內地虐殺小動物影片, 如果這隻孤獨的貓兒, 那麼逗人, 那麼容易相信人, 我個人感到在這世途險惡的世界, 是十分危險.

當我一搭上船廟, 在樓梯上躺著的牠, 已急不及待的走過來, 完全沒半點對陌生人應有的介心, 自己仿似牠的主人般, 我走到那裏, 牠也跟著到那裏.
當我停下來, 牠便走過來借故的在我腳邊坐下, 主動地, 少少示意你應該將手放在牠的背脊, 抓抓牠.

抓耐了, 它還反轉身來, 要抓牠的肚子, 仿似和狗兒玩耍一樣. 



八掛的, 經常看著你, 欲語還休般望著你



你的些少動作, 也會引起牠的注意



牠還會用你的波鞋磨爪, 完全沒有應陌生人應有的介心


我 cute 嗎 ?  真是沒好氣~  :P



為甚麼我那麼 cute, 你也沒反應 ? 因為我要拍你嗎 ~~~


沒反應我便扮死了 .... 



click to enlarge 
總結來說, 這隻貓兒, 只是兩個字便可以形容, 就是孤獨, 船廟上沒有人, 主人也不知去了那裏, 只剩下這隻貓兒, 獨個兒在船廟發呆. 
一看陌生人便十分開心, 跟著你了, 完全沒有了平常街貓的小心, 小心啊, 在這世途險惡的世界, 有很多壞人呢~~~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又黎 DIY, filter holder for panasonic 7 - 14mm ultra wide lens

讓沒有無線連接的DSLR相機也可以用無線連接 TP LINK TL-MR3040

幾個人在途上 _ 再戰飛鵝山發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