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馬人


2010-07-14 是今年馬季抖暑前最後一場夜馬, 因為天氣炎熱, 馬兒也要抖暑, 直到秋天再和大家見面.
自己一向不好賭博, 對賽馬也沒有太大的在意. 雖則馬兒的跑姿確是美妙, 但自己偏向觀察人們的反應和反應.

最後一場, 場內擠滿人群, 外國的, 香港的, 中國遊客也有, 十分熱鬧. 外國的朋友, 直情當是聊天嘉年華一樣, 企在場邊, 聊天喝啤酒, 十分寫意, 只是天氣熱了一些吧 ~

相反香港人, 入場計, 主要也是賽馬, 對每場的賽事也十分關心, 每到馬兒跑近終點的一刻, 也會流露率性的表情, 是勝是負, 也可略知一二.

上文有講, 自己偏向喜愛拍攝人 ( 不是擺拍的人像呢 :) ) 所以不會看到馬的雄姿, 但有些攝影的朋友, 是專誠到馬場拍馬的, 大家可以講, 各有不同的對象.




click to enlarge .

留言

  1. 沙田煞科日我也有去, 不過當時的相機放了黑白菲林, 所以我想效果不會太突出. 我也喜歡人的表情神態多於馬匹/騎師照唷~

    回覆刪除
  2. 黑白應該無問題,可能仲好效果,基本上我每次影數碼相,都會一式兩份,一份 COLOR, 一份黑白的, 因為我另有 黑白相 BLOG, 所以無係呢度出, 黑白應該無問題~~~ 我果晚就去跑馬地, 我覺得夜晚好FEEL 少少~ 沙田未去過, 黎緊呢季試下去~~~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讓沒有無線連接的DSLR相機也可以用無線連接 TP LINK TL-MR3040

又黎 DIY, filter holder for panasonic 7 - 14mm ultra wide lens

幾個人在途上 _ 再戰飛鵝山發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