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Hands On With Sigma DP 1 01

期待經年的 SIGMA DP1, 今日終於拿上手...

機不是我的, 是朋友訂下, 聽聞, 每一間 SHOP 只是分了一部作零售..
事前, 四方八面的劣評, 由不同的渠道傳入光圈耳中, 今天光圈實際試用又如何 ?

光圈完全沒有和任可一方有利益關係, 只是以用家身份使用, 想知用後感受如何 ? 下回分解... :P


click to enlarge


.

留言

  1. RED ~~

    如果 7千幾, 買到呢 D 功能, 十分不值啊~ 這些表現, 應該只值四千多元既 DC 一樣~

    當然, 你大把錢就無問題~~ :PPP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只是想看看 Foevon 的感光器跟平常的有甚麼實際分別~

    身邊找不到朋友有買.....ZZzzz....

    回覆刪除
  3. RED ~~
    最明顯, 當然是相質, 拍住 DSLR, 但相機本身既操作, 就差過市面普通的 DC了~~~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只是想要方便攜帶, 沒錯我可以去買其他 DC
    但其他 DC 沒有 foevon

    然後人家會叫說七千多不如買 DSLR, 但實在的是我已經擁有兩台 DSLR...

    我是想買一台方便帶來帶去, 但又有比較像 DSLR 的東西 XDDD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又黎 DIY, filter holder for panasonic 7 - 14mm ultra wide lens

讓沒有無線連接的DSLR相機也可以用無線連接 TP LINK TL-MR3040

幾個人在途上 _ 再戰飛鵝山發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