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也下雨, 成也下雨

聖誕往張家界一行, 幾天也是下雨天, 正常計, 去旅行踫著下雨是幾懊惱的事, 但如果要去張家界這些景點, 要下雨天, 雲霧飄渺不定, 才可以滲出山景之美.... 本來預備了成篇文章的字來描述, 但後來發覺, 只要四個字便足夠了 ....... 變化萬千

好天氣下, 就沒有這一種的韻味了...





click to enlarge


.

留言

  1. 好靚!
    06年尾都去過張家界,但當時比較乾旱,看不到如此畫意這麼濃的情竟。

    回覆刪除
  2. milmil ~

    第二天去森林公園時就正正開始好天氣了, 只見一支支的山柱, 少了這一種雲霧, 氣氛大打節扣~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詩情畫意...
    剛剛一看時還以為是山水畫, 想不到竟是相片~! 實在拍得很美呢...~

    回覆刪除
  4. 很美!甚至有一點感動...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5. 真係用panasonic fz18??

    回覆刪除
  6. 多謝大家意見~~~

    jerry ~ 寫得用 FZ 18 , 當然係用佢影~ 張相應該保留有 EXIF, 應該睇到攝影時資料 ~~ :)

    張家界今次旅行, 只是帶了一部 18X 的 DC 去, 沒有帶大機 DSLR ~~

    回覆刪除
  7. 哇,好美。十多年前去張家界時,雖然景區剛開發不久遊人甚少,但呆在那兒的那一個星期每天陽光都很強烈,除了感覺山形特別美、天氣特別熱、怪異故事特別多外就無其它感覺了。看來是時候要重新再去一次了。

    回覆刪除
  8. jyun ~~

    你都去過很多地方啊~ 仲有無介紹下 ? :p

    回覆刪除
  9. 我去的地方並不算多,很多想去的地方很難辦到商務簽證呀(因爲自助游必須用商務簽才能出境)。

    這是我的blog: http://jyun5.blogspot.com

    在我的blog的右側有近兩年來去到的地方的游記。

    照片放在這個相冊中:http://photo.163.com/photos/jyun-travel/

    不過攷慮到163的速度好慢,所以最近幾天都在把照片重新整理上傳到flickr的照片集中。

    http://www.flickr.com/photos/jyun5

    回覆刪除
  10. jyun ~~

    都去過很多地方了, 現在的女孩獨立性很強~ 讚~

    pauz 係我另一位朋友的朋友來, 世界真是細, 聽講他去了西藏開 cafe ....

    回覆刪除
  11. pazu我都認識他好多年了,哈哈,當時還是他來四川旅遊時跟我大學同學遇見過,之後他們就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直到有一天我偶然在他的blog中見到他記述的一段遊記發現我大學同學的身影,才知道原來還有這麼一段故事,後來他在麗江長呆時大家經常通電話,那時就十分佩服他的口才,聽他講一兩個鐘也不會覺得膩味。厲害!

    回覆刪除
  12. 3年前就关注过你的博客,并添加为收藏,今天心血来潮打开一看,除了惊讶,只能用出神入化这个词来形容了,张家界你拍的很美,谢谢分享呢。

    回覆刪除
  13. 嘿~ 這麼久的網誌還有朋友看~ 真多謝呢~~ 其實主要是天公造美, 沒有雲霧, 便沒有相中美景... :)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讓沒有無線連接的DSLR相機也可以用無線連接 TP LINK TL-MR3040

又黎 DIY, filter holder for panasonic 7 - 14mm ultra wide lens

幾個人在途上 _ 再戰飛鵝山發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