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癲啦 !

我影甚麼 ? 我估只有我自己才知吧 !

click to enlar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瘋了, 我影相只不過是想記錄我自己生活上的時光, 為何咁多人咁多要求, 又要咁影, 又要咁既光圈快門, 為何不可以隨心隨意, 硬要跟所謂的大師的大條道理去影 ?

OK ~~ 唔使咁緊張, 你說的, 完全無問題, 藝術就係多樣性, 如果有人硬要你跟他的一套, 你可以不用理會他, 甚至忘記他. 自我地攝影, 因為事實上, 很多人喜歡將自己的觀點, 加在別人身上, 或者要你接受, 其實在不影響他人下, 真是沒有問題, 亦沒有甚麼不可以的, 但要記著, 當你的相片"出世", 意味著, 他要接受世人的眼光, 除非你收埋作自己欣賞 .

他人的意見, 你可以參考, 合乎道理的, 可以記下, 與自己不配合的, 可以不理, 但不理人的同時, 要有時間作適當的反省, 調節, 才不會走火入魔 ....

.

留言

  1. 光圈所言甚是,近日剛好有朋友開始攝影,他說:「攝影對我來說,只是消閑娛樂,理應為我帶來樂趣而不是負累。」而我另一位早在菲林時代開始攝影朋友,我想他早已忘記了最初開始攝影時的樂趣了。

    回覆刪除
  2. andy ~
    你朋友已經踏入成功的第一步了 ~~ 先要自己開心, 才有動力繼續下去 ~ XD

    回覆刪除
  3. 係啦放鬆D MA 香港人 XD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又黎 DIY, filter holder for panasonic 7 - 14mm ultra wide lens

讓沒有無線連接的DSLR相機也可以用無線連接 TP LINK TL-MR3040

幾個人在途上 _ 再戰飛鵝山發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