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夢一場

後記 : lol 原來 blogger 唔 support gif 圖片, 所以大家見不到相片的變化了, 其實這相片是來自我的網頁 frontpage 的相片 : http://www.hkavmode.com 不過幾年都未攪好 lol, 想睇效果, 可以去番我個網頁看看 ....


gif 圖片, 要耐心少少等 loading
網絡上, 見很多朋友也是這樣, 或者很多人的本性也是一樣, 對於一件事物的專注性, 喜好, 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當年的感覺會趨於平淡, 甚至乎放棄 .

眼見對於攝影的態度也一樣, 很多朋友, 起始時, 滿懷信心 , 充滿新事物的熱情, 但慢慢下來, 會找出很多的借口, 開始對攝影失去興趣, 最常聽是用數碼無 feel 啦, 轉用其他媒介, 但原來發覺, 轉用其他後, 反而更加少拍攝, 之前種種的借口, 只不過是自己給自己的解釋, 是對一件固有喜好, 失去了新鮮感, 希望用其他方法的刺激來重拾興趣, 但到頭來, 發覺這是沒有用, 沒有了對攝影的熱誠就是沒有了, 慢慢地, 他會消失於攝影這個圈子...... 例子真是見不少

所以我經常說, 我只會埋怨我的創意, 不會埋怨我的相機, 當你發覺自己開始對器材生厭時, 就應該想一想, 是自己出了問題定是器材出了問題 ....

留言

  1. 唔止係攝影..還有很多東西都是....嗚嗚...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又黎 DIY, filter holder for panasonic 7 - 14mm ultra wide lens

讓沒有無線連接的DSLR相機也可以用無線連接 TP LINK TL-MR3040

幾個人在途上 _ 再戰飛鵝山發射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