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會埋怨我的創意, 不會埋怨我的相機

相機只是工具, 只記錄攝影者的主觀意思, 沒有對錯, 沒有思考, 只可作為攝影者眼睛的延伸. 所以相片的靈魂, 還是作攝影者本身, 好的相片, 好的題材, 不論你的"眼睛"如何, 亦是一片好相片, 當然, 好的"眼睛' 看得物件更清楚, 更真實.
但相機不是好相片元素的全部, 過份倚賴器材, 得到的, 只是一個空殼相片, 共勉之 ~~ Posted by Hello

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對~
    我一直都在怨我眼高手低, 怎樣影都不是我想像的那影像~
    尤其是一些生活上的點滴, 街道上的一些影像. 例如光sir 你post 這張相片一樣. 以我的技巧和我的mind, 會有想影這種相片的念頭, 卻一直難以入手~

    回覆刪除
  3. o黎樣雖然好多人都講過
    但我都係好同意~~~

    回覆刪除
  4. for me... my camera focus is not fast enough... I want it faster.. and faster.. and faster....!!

    回覆刪除
  5. "我只會埋怨我的創意, 不會埋怨我的相機"

    對, 說得好 :)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又黎 DIY, filter holder for panasonic 7 - 14mm ultra wide lens

讓沒有無線連接的DSLR相機也可以用無線連接 TP LINK TL-MR3040